貓咪咬一口    

為啥我只是想拍站著的照片,你要一直動來動去啦 =皿=

曼曼:你說要拍我就要給你拍喔....!?(彎腰舔毛)

 

是說為什麼今天的標題是貓咪咬一口呢?

B E C A U S E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曼曼依照慣例,跑去窩老盃的大腿

結果!!!! 我們突然注意到曼曼的左耳後面下方 (圓圓副耳後面) 居然在滲血!!!!

用衛生紙輕輕幫他清理,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小膿包 >"<

而且這小呆瓜一副沒事樣,我看了都覺得好痛,他居然乖乖讓我擦,怎麼這樣傻...

我跟曼曼老盃左思右想,還是想不透會是甚麼原因造成這樣的傷口

草草吃過飯,花了一番工夫把貓裝進提籠裡,直奔醫院

(謎:這時候就覺得曼曼長得滿健壯的,好難塞進去....)

 

一到醫院剛好沒有其他病人(喵/汪)在看診

醫生馬上走出來說,甚麼問題?

然後掀開籠子,就  「喔 還滿大隻的」XD

就非常專業熟練地幫曼曼清理傷口檢查耳朵

順便清清耳朵,曼曼的天生油耳果然不是蓋的,還是清出來一些耳垢

翻了翻看了看,說「他這個狀況,有一種說法可能是.....」

夭壽骨,聽到說法,我跟曼曼他老盃整個心都跳到喉嚨,不會是長甚麼怪東西啊

「可能是被其他貓咬的」

曼曼老盃&我:冏 (os:醫生哩嘛幫忙,講快點,是要嚇死誰....)

接著翻開耳朵,指在耳朵內側對應的一個小紅點給我們看

確實,這樣的傷口很像是跟家裡其他喵爺們摔角的時候造成的....

只是可能那天他們比較激烈一點,然後又傷在我們平常不會注意的角落

才會腫一個膿包,到今天才被發現.....

幸好沒有大礙,醫生只是開了條藥膏給我們每天擦二次

要先清創(不用洗,把髒東西擦掉擠出來就好)再擠進傷口裡

如果一週後覺得沒有癒合,或是不放心,在過來檢查就可以

就一百大洋打死搞定,也不需要吃藥打針

所以結論就是,貓的牙齒很利下顎很也相當有力的!!!!!!!!!!!!!!!!!

貓奴和貓爺們都要小心小心(無誤)

 

題外話,我們家毛毛貓很奇怪

他似乎很喜歡 抗生素

舉凡曼曼之前做噴霧治療的時候,會去舔機器或管子上的水珠 

再來就是,曼曼從醫院擦完藥一回來

毛毛貓就開始一直舔曼曼,一直舔一直舔一直舔,真有那麼好味嗎?

這樣吃到底會不會怎樣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