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平安    

嗯,這姿勢很醜。(完)

 

感覺好欠打喔XDDDDD

 

好啦,補充一下:p

雖然我依舊比較喜歡翻閱實體書的感覺

但網路資訊的發達,就會發現很多有實力的素人作家

在論壇裡發表自己的創作,當然我多半看的是小說

而且很自虐的偏愛超長篇小說...Orz

(btw,我喜歡人物個性鮮明的,金庸爺爺筆下的角色是一例)

 

最近一位對岸的作者,(至少)他的作品相當的引我入勝

從(我已知的)第一部小說,到第二部正在連載中的文章

我必須承認我已經是死宗的書迷啦~~~~(握拳)

每天一定要敲碗等加更的,或者忍住等一段時間之後一次看多一些 >/////<

明知有時是歹戲拖棚也是要看,看完在心裡罵一罵

靠,等你結局不知道等到啥時,小孩都大了要上小學了(無誤)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遇到一個小問題,不管是小說漫畫

(相信我,漫畫更誇張,連載的一二十年到底是哪招?)

在歷經漫長等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及跟作者及筆下人物進行不實際的幻想之後

我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就是.....

 

請求上天保佑作者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啊!!!!!!!!!!!!!!!!!!!!!

不要讓我不知道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