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要寫網誌了!!!!! 

說實在,我現在非常沒有靈感,也沒有剛收到東西的興奮勁

揪竟,以前我是怎麼生出這些網誌的呢 @_@

話不多說,還是直奔主題來開箱唄

(以下使用xperia u 手機拍攝,請見諒~~)

 

1.首先來介紹Katie燒死人的可愛吊飾

3

聽說貓咪很喜歡,還會情不自禁的一口把頭扭下來 科

所以失心瘋如我,立馬捨棄可愛的黑貓口金包,跟Katie下定說

我要三隻,請寫上曼曼的名字XD

收到實品,小小一隻,真的有可能被貓一咬就肚破腸流

不過當天還有收到其他東西,因此上述擔心不意外的被我拋向腦外

直到今天他們還好好的待在台子上

倒是上面綠綠的那顆是親愛Katie的贈品,隔天就不知去向....

 

2.FIB冷凍脫水雞心 (但其實基本上我不太確定它的品牌)

正面照

5

背面照

6

剪開不用擔心保存,外包裝有夾鏈帶設計,壓好丟冰箱即可

8

 一樣向Katie訂購,訂購原因無他,就只是單純想買嘿嘿

看社團裡的討論,雞心低磷,可以搭配其他低磷食品,是需要低磷飲食貓貓的一種好選擇

雖是乾燥雞心,但還是整顆雞心的形狀,外觀有些油脂、濕潤,根本就是新鮮的滷雞心吧:Q

用筷子一夾,感覺一下重量跟硬度,嗯~果然是脫水的

放在碗裡,才想說要不要剪開貓比較好咬,結果.......

↓馬上就被賊貓叼走了啊 =口=

 10

  

3.沙賓與嘉思帕 冰洋海藻 (←官網介紹請點)

這是被Hime麻生火的(謎:其實你也沒怎麼被燒就買了吧...   我:不要說這麼直白可以嗎。)

一共有四種口味,應該說因為添加物不同有四種主要不同的功用

雖然說我不是太明白差別在哪啦...詳情請見官網

因為曼曼嘛,這小孩從小就是吃很多吃不胖的那種不必多說

加上他最近穿短褲大家應該都知道,雖說夏天要到了,比較涼爽

可還是要有一身美麗的被毛才是曼曼啊>_<

然後Hime麻就丟這給我,說給曼曼吃這個好了XD

然後爺就循線找到官網友三包優惠價還滿額免運

然後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可能因為是新產品的關係,沒什麼心得分享,但有很多銷售通路

然後多想不是我的風格,就拉著Hime麻一起湊了三包,隔天就收到了,手腳很快

然後我想應該不要再然後了,會被打

隨包裹有附上很多包洗毛產品(似乎是該品牌主要商品),但因為不是重點不贅述

等某天我想不開要洗吹四隻貓消耗一千大卡的時候再來說心得

 

皮膚毛髮修復配方正面照,希望有用,下個冬天大爆毛啊蠻

12

背面密密麻麻寫著成分

14 

還有中文說明

16

倒出來就長這樣,綠綠的,不會調白平衡,其實它是綠綠的,有點像茶葉渣

17

 

消化系統護理配方,除了封面配色不太一樣,好像跟毛髮修護沒啥不同=..=

19 

背面 

21

看中文說明,貌似是只有沒有加南瓜的不同

22 

倒出來的樣子也沒啥不同

24

兩包比一比

27

 

來人啊~~~到底差在哪XDDDDD

一樣的 香鬆 海苔味兒,加點芝麻我想會不錯

28

還有,說明書上說可以加水化開是吧...

29

 

30

 

這是抹茶抹茶吧!!!!!!

拌上罐頭,當貓把水喝完,看起來就是海苔跟貓罐罐各自攤

一時間我覺得我的臉應該也綠綠的

31  

不過幸好,四貓對海苔接受度挺高,願意喝海苔水

水喝完之後罐罐也有吃完,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款不太雷的保健食品

先吃一輪看看,希望真的可以促進腸胃跟毛皮健康囉

 

[完,我要去看影集了]

 

謎:......

我:沒梗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