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7.JPG  

咳咳,標題只是因為看了《總鋪師》聽到鬼頭師講這句話很帥,所以才打上去的

 

幾天從FB得知無名要關站的消息,第一時間是感嘆自己又見證了某一個時代的消失(?)

然後才發現自己竟然不是因為進入blog收到通知,果然事物的消失還是有原因的啊

所以還是來寫個網誌吧,簡短但鄭重的介紹我家兩位新成員之一

 

最近愛卡床縫的Garo~~~!! (適應新相機中,顏色有點失真=~=)

男生,是曼曼的異母弟弟,但是比曼曼大隻XD

神經纖細親人卻很容易不安,因此他的特色是膽子忒小

絕技是便便超臭,也不枉他他老盃費盡苦心起這個黃金戰士的大名了 

 

是說我這段時間輕手輕腳餵著餵著,總算是有點成果

可以在garo吃飯上廁所的時候鬼叫鬼叫,而不會讓他分心

早晚會自發的游出房間探險,但這妮子(?)似乎還是喜歡待房間,或許比較自在比較放心 

居然學會聲控貓奴開門,學會耍任性梳理我頭毛硬要我放新飯 

 

我(自認有)很用心的去喜歡他,希望garo也喜歡我喔!

快快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吧,習慣有哥哥姐姐的生活

習慣和他們一起散落在客廳的每個角落,這樣我就可以脫離被便便臭醒的日子啦

 

btw,可能很多人覺得garo來我家,就是我賺到如何如何,所以我要鄭重的說明

的確是我賺到了怎樣,花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