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14  

嗯哼,這又是個《總鋪師》梗,可能是我太會腦補

總覺得這有呼應上一篇網誌標題,無可奈何之後的一點小幸福

沒錯吧?

 

GaGa,和Garo一起長大的鴨霸大小姐

身材像最近很受歡迎的藍色英國短毛貓是她本貓的特色

絕技是嚇死人的屁股走路

專長是翻臉不認喵,沒錯,就是連一起長大的garo也不認

目前是家中傷腦筋的問題太妹二號,至於一號太妹咪呀就不多說

不過我真沒想到,咪呀死對頭毛毛居然會在咪呀和GaGa吵架的時候想替咪呀出頭

我家貓口一致對外了啊!!!傳說中的意外收穫是發現原來我家貓感情很好?XD

 

和Garo的外表沉穩,不怕人不怕貓不同

GaGa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初來我家第一天,見人哈人,見桌子絕不哈椅子

至於貓是沒被她哈到的,因為一來就住進小套房

擔心,這麼強的性子揪竟要多久才能和我們親近,才能和家中貓咪和平相處

然後事情又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

以為可以和人貓和平共處的Garo神經纖細,任憑擺般引誘就是躲起來

吃飯要人用CIAO慢慢哄,換了環境的不安全感讓他短短二周瘦下快500公克

實在難搞到嚇壞我的毛,原來不爆炸的最難搞

 

直來直往的好搞定,意思是GaGa第二天之後就好吃好睡,見人就奶,連腳踏車都照蹭不誤,還便便了啊

。到。底。哪。招。妳爸要哭泣了啦

緊接著大約隔離二周之後,GaGa就把我家當作自己家,完全沒有當客人的自覺唉

不幸的是,GaGa親人不親貓,縱然是我家原生貓對這二姐弟的到來採取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友善態度

也無法減少GaGa的被哈妄想症,所以她到目前為止,還是有三成機率會對經過她眼前的貓哈氣

然後就是世界大戰.....

原本想說房間一隻Garo,客廳一隻GaGa受到

「阿Na整整一個半月不理我,還尿尿在書上表示抗議」的報應就要結束

沒想到接著要面對頭痛的貓咪吵架

GaGa小姐人家沒有惡意,也沒有要跟你搶老盃啦

唉唉,GaGa嬸的個性只有這點符合預測「親人不親貓,尤其喜歡男生,所以應該適合獨居只養一隻貓的愛貓男生」

DSCI0028 DSCI0030  

btw,新相機好難用,GaGa真的是藍貓啦 >口<

btw,again (是欠打嗎?)

GaGa的(準)新老盃目前算是半個家人,所以他們姐弟倆短時間不會分開的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在他做不好的時候打他槍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