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啊,雖然慧君常常說
看到我就像看到從前的她一樣
不過,那又何妨,她對從前一樣沒有後悔過呢
雖然總還是會有一點遺憾在心裡。

那天不知道怎麼就心血來潮
半開玩笑的跟媽咪說,我帶男朋友給你看好不好。
結果,或許說是媽媽的第六感吧
還是因為我去年暑假開刀完就打了電話給小齊把拔
所以媽咪一點也沒有意外的感覺
還跟我說...我就知道妳有男朋友,嘉義那個齁...
(以下略)

重點是啊,媽媽說可以交男朋友沒關係唷...////b
好像假的喔,跟小齊把拔說,他好像沒什麼感覺[攤手]

===================================

如果,有能力去支持另一半的夢想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