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自己去就好」

我知道妳昨天在氣這句話啊...
雖然我很笨,但是對於一些事我直覺還是挺準的
沒事的沒事的~
只是我最近說話,也有越來越超過的傾向...= =+
我是需要妳的啊~~~~~~~~~~~~~~~~~~>////<
放自己一個人在人群中我會害怕,想要找人陪我也第一個想到妳
而不是他(這樣聽了他會不會難過)
對妳我什麼都能說,對他在一些事上還有一份小心翼翼
老是說他在唸書或者在忙的時候老是說著要不吵不鬧
對妳卻老是大吵大鬧...
這樣不曉得是不是對妳不夠尊重~^^"
昨天我也不想多說,只是想說妳想要睡就睡吧
要不也只是像今天一樣陪我枯坐
是我任性了
對我喔,不用打一架,只要不理我就好了.....= =

我也害怕寂寞
有的時候妳不在,望著msn上空空的螢幕雖然有很多人很熱鬧
(即使是他在)我也會覺得全世界都不要我
電話一接起來,我媽說的"無事不登三寶殿"
很可怕...
對於搬出去住這件事,我在去薪傳前的那整個禮拜都處於恐懼的狀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害怕
msn上還是有妳,只是妳不再住在我樓上
他的存在,我常常想,到底是不是一個錯誤
我怕搬出去後沒有妳支持
搬出去後,他,我的"男朋友"(雖然我從來沒向別人說出這三個字)
和我妹的男朋友,覺得對不起我爸媽...
那天,你們去夜唱那天,我把他的心情弄得很糟
他問我說...要怎麼才能減輕我心中的罪惡感
我自己心裡浮出兩個字,兩個我不敢說出口的字
連想,都是件可怕的事
也許他心裡也知道,所以才會這樣難過
說了要嚴格自我約束,還希望我能嚴格執行....(好難)
總之,好煩啊~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不管怎樣,我都能知道
我還有妳啊!!!!這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
(這樣是不是又像是把妳放在"預備"狀態了.....bbb)
妳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更不是可有可無
沒有什麼所為的沒資格說什麼"重色輕友"
我很希望妳能幸福啊~
其實妳只要知道我會在妳面前拿麥克風唱歌這樣就夠了....////b
(突然覺得我是跳躍式的思考)

總之,只有一年
是個機會吧,我的圈圈太小,不自覺就會將妳限制住了
是機會讓妳的圈子變大
我也該學著真的長大了,太過虛幻本身就是一種濫情
可能我才是最不切實際的那個人吧
世界就是這樣
我想什麼,它卻不是想什麼
我說過吧,對於妳,對於他
也許都是在尋找一份我所沒有的特質
可能有部分相似才會互相吸引
但部份的相異特質卻是不爭的事實
目前的我還離不開妳
將來我可是要跟妳分開一年啊!!!!!!!!
這是要叫我怎麼活啊............................@@

不要把我丟掉

感冒吃藥可以喝咖啡嗎??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