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戀愛>

我有一個戀愛
我愛天上的明星
我愛它們的晶瑩
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明

在冷峭的暮冬的黃昏
在寂寞的灰色的清晨
在海上 在風雨後的山頂
永遠有一顆     萬顆的明星

山澗邊小草花的知心
高樓上小孩童的歡欣
旅行人的燈亮與南針
萬萬里外閃耀的精靈
我有一個破碎的靈魂
像一堆破碎的的水晶
散布在荒野的枯草裡
飽啜你一瞬瞬的殷勤
人生的冰激與柔情
我也曾嘗味    我也曾容忍
有時階砌下蟋蟀的秋吟
引起我心傷    逼迫我淚零
我坦露我的坦白的胸襟
獻愛與一天的明星
任憑人生是幻是真
地球存在或是消泯
太空中永遠有不昧的明星

======================

是徐志摩嗎??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