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不唸書...
我在做什麼
突然感覺像是Internet上的一抹幽魂
飄來飄去,msn上我沒在等誰,也沒人在等我

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時候
就像被孤立,與世隔絕
有了,又如何??
不過是感覺更孤單,當夜深人靜睡不著的時候...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一個人住在外面
一整棟樓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話
只有一台收音機...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死了
那棟房子,原本的房客在我搬進去沒有多久
死在那裡,死在我回房間一定會經過的一間套房裡
老房子的隔音真的不好...我睡不好
因為我會聽到鄰居家中傳來悉悉窣窣的聲音
我睡不好,很容易驚醒
我的門上...有三道鎖
我總是一回家就打開收音機
因為我想要聽聽"人的聲音"
夜深的時候我會在走廊上踱步...很靜,只有我的腳步聲
盯著窗外
想著回家的時候,他們的眼神
迎接新鄰居的眼神
走開!!!害怕直視我的眼神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樣的事
這件事應該沒有人知道吧...對於別人的死亡
雖然是令人悲傷的,但卻不讓我害怕

我並不獨立,不堅強,沒有父母眼中的懂事
也越來越少哭泣...這算是好事嗎??
是因為很早就離開家的原因嗎??
只能說,我很早就習慣一個人
所以就很能知道一個人的孤寂??
這麼說...似乎對不起我那些朋友們
我又把自己想的可憐了吧...死廢鬼

好吧,我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小孩
要嘛不要理我,要嘛不要丟下我
在你理我之後
為什麼今天會想到這樣的事情
我認為一切都很ok...還是說我自我催眠一切都很ok
騙人的吧,我認為自己很虛偽
心底總是充滿懷疑
有病吧,我想我應該去看醫生

唉唉...我還是飄在msn上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等誰??誰等我??
沒有人吧
msn好廢,我好廢,如果我連呼吸都不會...
那就死了吧.....= =
想要有勇氣一點把msn砍了,網路線拔掉
卻捨不得捨不得
雖然總是像野鬼,等在那邊
等在那邊有人來敲敲門
總是有人值得我等
只是,荒廢了許多,容易焦躁
也不是完全的心甘情願

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往後也會不會是這樣...
性格好像有一點扭曲
誰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