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咧...請不要誤會,please

在外面一下讓太陽曬一下被雨打了一天,痘痘又冒出不少(嘆)
不過還不錯囉,玩了一天,心情很好
做了很多事(?),真的開心了
整天都很開心

到揚老大店裡,小小幫忙一下,清點裝箱要回收的片子
感覺到自己還是很喜歡這麼個地方
大概四點半的時候,去買了件外套
不能說是心血來潮,單純的希望收到的人高興
晚上是重頭戲了吧,和慧君和小巴戈聊很久
聊,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戀愛
雖說是聊,我還是聽得多
有一點感覺,但說不上來
只能說,因為年歲的增長,看事情的角度以及需求會不一樣
所以有不一樣的做法
小巴戈其實人不錯的啊!!

希望我所關心的人都能夠幸福
明天要出去玩了
我所追求的只是像今天在新莊夜市吃到好吃壽司的那種小小幸福
而現在,已經幸福得我不敢再奢求
最後的感想是,還是坐你的車就好

===============================================

啊...我想起了一個適合穿紅衣的男孩,和他白皙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