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已泛白
又是一夜沒睡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等等還要執行當鬧鐘的任務
在七點半的時候要叫醒四點半才去睡的吳大滿
為什麼會是他咧?
因為沒有因為,就很久沒跟他打招呼了
想想,很久沒陪人看日出了,熬夜有人陪其實是件挺貼心的事
不過,我可不是為了陪他才不睡的
我也在頻頻打呵欠,但就是不想睡
為什麼
還是沒有為什麼
肚子餓了,當然也不是因為餓了的關係

==========================================

寶貝
我想起了我的寶貝
家裡白白嫩嫩很可愛的我的女兒
我想念她
我想起早上我會為她洗淨她圓潤的小臉
用毛巾
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脖子,還要擦擦一雙小手

我想起,昨天我也為他這麼做
寶貝
我的寶貝

========================================

聽妹妹說了句夢話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