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工的事,現在有一點心煩
覺得自己一點擔當也沒有
明明是自己的事呢...

"可是賺這麼少... 不如多充實自己 以後再賺多一點啊.."有人說
可我覺得賺多賺少不是問題,而是我的感覺是什麼
不喜歡這種好像是依附人而活的感受
而且,我夠大了,該是試著學著自己生活
你是你我是我,這麼說不是見外,比較像是要對自己負責吧
我也只是一直在追
一直在追,追一個忽近忽遠的背影
我該懂事點
你覺得呢?

父親跟我說過,不要總是如此的"孤傲"
我很驕傲,自卑又驕傲
你知道嗎?
也許,我是很想要證明一下自己
我可以
也不想要只是如此

雖然是感覺有點離題了,但我還是要說...

去他的法律系,很了不起嗎!?
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這東西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