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十八歲未滿的小女孩
何必要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呢?
只為一個人哭,只為一個人笑
因為有小孩要結婚而感到他就是她往後的幸福
因為沒了小孩而感到不安,也許下一秒世界就要因此崩潰
應該要很快樂的女孩,這是為什麼呢??

這個女孩我並不認識
只是輾轉聽到的消息都是負面的
有了小孩沒了小孩
要結婚了結不成婚了
有幸福了沒有幸福了
似乎全世界就只是這樣了
不停地,瘋狂地
歇斯底里

好一個不能明白
一個乾乾淨淨清清秀秀的女孩
未來還長,是當局者迷?
沒必要如此的執著吧,失掉兩個孩子
沒有懂得什麼嗎?

一次又一次的眼淚嘶喊
只會讓人覺得厭煩
好像我說過的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又怎麼讓別人喜歡上自己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浪費時間就算了吧,誰在浪費妳的青春?

不懂,莫非真的感情就是一切
而這一切卻是把自己的未來也賭了進去的

====================================

晴說她滿十八了
不過,在我的認知裡,她是和我妹妹一樣的年歲
愛是什麼東西
如此痛苦叫做愛?
她懂得嗎?
也許是也許不
我不知道

人都有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