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小齊用他白白的肚肚替他把鼻把主機擦乾淨了
現在已經快三點了,把鼻從十二點多就睡到不醒人事
經過咒怨1.2的荼毒之後沒興趣再看第三集,乾脆來看陰陽師II
洗了冷水澡啊,現在在謝小齊的注視下打網誌

明天我要把謝小齊一個人(貓?)留在嘉義跟他把鼻還有阿公公們一起生活
謝小齊要乖呵,當一隻有教養的貓,大家都喜歡我的謝小齊
小王子有他的花,而且全心全意愛著她照顧她
所以他只要看著星星就滿足,因為小王子知道他的花就在其中一顆星星上
有些不一樣的,我會全心全意愛著謝小齊
現在是,往後也不會變
因為我們是彼此的一切,只要我們一直在一起

嘉義
我的壞預感總是成真,如果我不看就好了
如果我不去聯想就好了
那是一種名叫妒忌的東西
剪了頭髮的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卑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