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版上面看到的
挺有意思的,我覺得

===================================================

作者 afuture (好奇心會殺死貓)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前世情人嗎?!
時間 Fri Feb 17 21:12:03 2006


之前聽說啊 傳說吧
貓咪是你前世的情人
所以你才會這麼的疼他 寵他
哈哈 現在我發現其實他是今世的情人吧
男人沒那麼乖 會在我想要溫暖的時候
乖乖的給我抱在被窩裡 跟我一起睡
貓咪熱呼呼的身子 溫暖了我孤獨又失意的心
流下眼淚了 貓咪也會舔乾淨
他是我這一輩子 不棄不離的情人


Men may come and go, but my cat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