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什麼時候會問對方,"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答案還有動機會不會因為是同性之間或是異性之間而不同?
這讓我想起了我家君君小姐,常常感到苦惱的一個問題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我跟她都認為有啊。
什麼叫做發乎情止乎理,現代人懂不懂呀XD

================================================

小朋友A: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啊??????
大姐姐E:你喔,大條大條,但是有的時候還挺貼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捲捲毛的關係,三不五時很有喜感

================================================

請大家來評評理吧,我說的很中肯啊XD
不過,真的啦,有時候覺得很奇妙
這小渾蛋明明就是小孩子一個
有的時候還挺可愛的,聽說最近在存錢要讀書,乖乖
這樣感覺有長大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