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把小齊帶回嘉義和貴梅做伴。」


沒什麼好說謝謝的,不是嗎^^

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只在瘋狂趕完報告的深夜我又不禁要胡思亂想

其實我有點不知所措,這樣我看起來是有所求嗎?

會不會做的太多?反而造成人家的困擾了呢?

一如所擔心的,讓我知道了什麼會導致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化

當然,這也是沒什麼好變的一件事,因為在法律上事實上都還跟我沒有關係~

我想我的感情也沒有脆弱到這樣的地步


希望我只是愛亂想,想太多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願意開心要去做的

不過,要說不希望沒有一點點回報騙人的啦XD


我喜歡謝小齊有很多很多人疼愛

但是他不是我的工具,就單純的因為他能為了除了我以外的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