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有自知之明說XD
但我是死胖子這件事好像還是得罪不少人


1.穿長褲
我是胖子,連我爸都說我是象腿,還很多毛
所以當然要穿長褲才不會嚇到人,而且我老實的說
我非常不喜歡剃腳毛,硍
穿長褲還可以防曬,一舉數得,多好

2.不化妝
基本上我覺得化了妝,也沒啥改變,而且要花好多時間
事倍功半又浪費時間,那我為什麼要做?
女人化妝是要錢的,才不是天經地義的事
有人說不化妝就是對自己的工作或對客戶不尊重嗎?狗屎
不要逼我,除非你們這些有雞雞的也通通給我上粉擦口紅

3.戴眼鏡
因為小姐我大小眼,大小眼到我自己都覺得自悲,雙眼皮膠以及膠帶都救不了我
等我到30歲看能不能存到錢去割好了

4.汗毛
不好意思,小姐我天生多毛,眉毛頭毛手毛腳毛,還有一種俗稱鬍子的汗毛
我實在沒辦法控制,雖然可以染可以漂白但是那個染劑實在有夠臭的臭
但還是會被問過為什麼你有白鬍子(淚),我很盡力在挽救了,再不然我存錢去雷射可不可以,哼
眉毛最好也全部剃掉,看有沒有用黏的用貼的假眉毛

5.痘痘痘
有人可以控制痘痘不要冒出來嗎?

果然人不正就是種錯誤,想要照著人們的期望走,卻常常覺得不倫不類
還要被笑,受傷之後還要陪笑臉裝坦然 = =+

你OOXX的,恐龍為什麼要出去嚇人
因為恐龍也要生活也要賺錢
不然我也想待在家裡不出去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