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新埔李小貓還是會彎進去走走看看
   
想著我要買老貓罐頭給阿喵,幼貓罐頭給小盆栽,一般的罐頭給咪將跟小咪
   
店家送的零嘴可以給律師家十一公斤,剃完毛根本像迷你豬的叮噹吃
   
   
看到版上貓飯的評論,還是會按進去瞧瞧
   
我們家的貓到底該吃什麼飼料或罐罐最好
   
   
看到版友在出清二手貓貨,依然貪小便宜想索取
   
我們家的貓也許會喜歡,也許是吃反應不錯以後可以買
   
   
但是,
   
z/d混荒野還有一大桶,幼貓飼料幾乎沒吃幾口(現在是小盆栽在吃)
   
逗貓棒孤單的在地上,被小盆栽咬來咬去
   
爆爆蝦我才剛把他修補好,還在外出籠裡,無力去收
   
小盆栽來我耳邊喵喵叫,我覺得好吵,怎麼都沒學到一點軟言細語
   
下班回家,哪隻貓要來等門跟我蹭臉啊
   
   
在貓板來來去去
   
總不禁要想,我大概有病,現在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懷疑,這隻貓是不是真的存在過,然後在小盆栽的呼嚕聲中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