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不見曼曼,覺得他好像準備好過冬了

覺得他好像長大了


週末才到台東觀戰 226KM 的超級鐵人三項

感覺整個週末都在昏睡和忙碌以及等待中度過

比賽當天又風又雨,瞎忙了一整天才發現根本沒拍到什麼好照片(淚)

不過大家都平安完賽了,實在是恭喜  


看著參賽的選手寫下一字一句心得,我覺得我好像也可以來篇心得文

畢竟我也參加了二屆226,還有一次ironman捏XD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卻又看到Amber在石門山走失的消息


去了一趟台東雖然放鬆身心,禮拜一心情比較沒那麼憂鬱

但就是一直掛心著Amber

Amber是曼曼的異母姐妹,雖然我從來沒見過她

愛屋及烏,就對他們有著一份感情在,我希望這些貓孩子們一切都好

也難得這麼一群養貓人都像是家人,彼此關心

或許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摩擦,卻都無損這樣真誠的感情
 
幸好在下班前就看到FB傳來了好消息

可愛的Amber,歡迎妳回家


親愛的寶貝們,這輩子我都會把你們牽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