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要來催淚一下


我常常會說,我家的貓一隻一隻都是賠錢貨XD

每天偷懶不事生產,有的時候連應付一下主人也不願意

對主人一點貢獻都沒有,真的是很叛逆的一種動物捏!! 


哪像影片中的狗狗~~~(淚)

但又想想,我本來就是貓控,貓不事生產會不會對我搖尾巴對我來說沒有差

因為我的寶貝們光是站著,就把他一生的幸福快樂能量都奉獻給我啦 


害我每天上班看到他們的照片,都會想起毛茸茸軟呼呼的觸感,吼~~~~
 
 

整個很想衝回家將他們抱個滿懷啊!!!

只是通常都會被白眼或是極力掙脫就是 (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