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順利的從歷史老師--歷史與文學的對話
還有通識老師--思維方法
那邊騙到不少分數
證明我瞎掰的功力沒有因為國文老師的教誨而退步啊
可喜可賀!!!

兩個A+外加85分呀 ^+++^
唷唷唷~有被稱讚到有被稱讚到~
雖然我不喜歡思維方法老師,也覺得自己的報告寫的很爛
還是要很感謝她慷慨的沒有退我件
(好像有一位同學被退了兩次吧)
還給了我不錯的分數
剛好可以拿來抵主科爛得要命的成績~XD
這樣一來是不是代表我下星期的課都可以翹掉了(死小孩啊死小孩)
因為兩科都沒有期末考嘛....當溫書假.......(小小聲)
騙人!!放羊的小孩~
一定會拿來睡覺......= =+

不太對喔...應該要乖乖唸書囉
<法學入門>連一半都還沒完成~金害
還有刑法的錄音一定會聽到死
黃宏全的民法跟刑法一樣趕的要死,一大堆
啊...憲法都沒在上課
這...

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