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來的第一天...
非常的不好
從前從前從前,我最愛也是最機車的一件事就是,說
"不會啊,沒痛過"

報應了吧...= =
只能說不舒服得要命
上午四節沒上課,肚子越來越不舒服
一邊上英文課一邊想罵髒話
雖然不是真的痛(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啊)
就是很~~~~~~~~~~~~~~~~~~~~~~~~~~不舒服
西法沒上課,回來睡一下
接到我妹的電話,要我去接她
(這傢伙也是會痛到爬不起來的那種人)
發現好多了~呼...

騎著親愛的慧君的大野狼
發現我越來越能適應台北(縣)的交通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我妹的學校!!!!
大直高中!!!

好啦...明天要回家,期待一下粽子
還有我家那兩口子結婚二十週年
居然敢向本姑娘要蛋糕,還好沒有指定
我窮啊...
回家,好久沒回家囉,家裡只有小五十可以騎
不過在雲林,油門可以給它摧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