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我似乎是很久沒有回家過端午吃粽子了。星期天,明天期末考週就開始了,我還不怕死的閒晃,這樣會不會有一點太超過啦?

        從國中養成的壞習慣,過慣了住在學校宿舍每天沒事做就唸書的生活 --早自修、晚自習三節課,期考到了宿舍還可以晚熄燈。其實還不錯,我有乖乖唸書。不過這樣一來就覺得回家就是讓我休息的時間,家裡也不是適合唸書的好環境,我的房間沒有書桌沒有椅子,只有一個讓我放閒書的木頭書架,電腦也不在我房間裡,所以每當放長假的時候我都會試圖要把電腦搬到我房間去,順便看可不可以再拉條電話線到房間裡面。

        等等要先坐一點五十分的車到嘉義,我媽應該覺得很奇怪吧,我幹麻每次都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浪費錢又浪費時間(笑)。但我又怎麼能跟我媽他們說實話咧!? 這次用的理由是要到嘉義和同學討論暑假同學會的事由,看來我應該要去麥當勞唸書到七點等坐車... 也好啦,算算我也已經三天沒有唸書了,雖然這樣是花了不少錢啊。我一定是有病!!

        (唉唷...說到我家電腦狂high起來慢...我還是回學校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