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怒怒怒....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怒的啦
只不過是期末考週的第一天,當我要去考我的第一堂考試的時候下起了雨
下雨就算囉,反正這堂考試很輕鬆
頂多褲管濕掉,回來再換吧,接下來今天就沒考試了

=======================考完了===========================

哇靠!!!!!!
(失禮了)
誰幹走了我的傘!!!!!!!!!!!!!!!!!!!
接下來都是大雨特報耶,誰這麼.........
算了..不過是把傘

終於,我走回了宿舍,還好書都沒濕
只是可惜了我中午的時候把自己洗的很乾淨
不過該慶幸的應該是,我一考完試就回來了
因為雨越來越大,而且還打雷啊~~~~~~~~~~~~~~~~~~
(不知道家裡是不是也下這樣的雷雨,我家妹妹很怕打雷的)
唉唉...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打雷很可怕
最近學校宿舍已經很常停水跳電了...
很害怕它擊中學校的電箱...這樣就玩完了
我還有十科考試
端午節回家,什麼都沒唸,倒是肚子裡面帶了許多粽子回來
這個星期不必睡了吧...

距離我搬離宿舍還有六天
還是快快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