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剛好是過一個星期。

        沒有什麼感覺,每天都是這樣過,慧君說我根本就像是個家庭主婦。晚上三四點睡,過了中午才起床,沒事洗洗衣服掃掃地,整理房間,因為剛搬家啊,所以亂的要死,再來就是背著我的nike出門,做什麼??當然是買菜去,買菜做什麼??當然是做晚飯啊!! 所以,現在應該只差沒去找個工作,來個小孩讓我帶了吧!?

        好無聊啊...還是回家吧。

        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回家要做什麼,帶小孩吧~~~我家可愛的女兒啊!!! 還是回家吧,因為很無聊啊...台北真的是不適合我吧,也許。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只是幾步路的距離;搬出來,也只是一段票的距離,感覺就很不一樣。怎麼說啊...還是回家吧。回家就可以不那麼想念了吧;也不會就是想簡訊電話的了吧 ...騙人的吧///b

        嘴硬的小孩,要乖啊,別那麼任性。說想念就想念吧,想找就去啊!!搭上你的迴龍9,一段票不用20塊...唉唉,裝什麼懂事啊。就像是之前說的,有些事就像是突然間就明白了的。所以啊,我討厭情歌,好討厭。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