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是真的
應該是我在作夢吧!?
美麗的宜蘭
彷彿只在夢裡出現過,三天,就像作夢一樣

我在那一個網誌上po了...

「八月十一號,情人節/晚上十一點零六分,回到三天前出發的地方/喜鵲在冬山河上搭起橋,牛郎和織女一年的一次會面/然後織女落下眼淚/先是欣喜,再來是不捨/過了午夜,這一世的愛人/在未來的一年,便不屬於她

我見到了織女的眼淚,在回家的路上。」

織女呀織女,雖然是身不由己,但勇敢

=============================

我是個比想像中還要容易滿足的人
卻同時也是最貪心的人
一天有幾個小時都不夠
眼淚啊,總是會在奇妙的時刻滾落
縱然是無心
也覺得我深深刺傷對方

我該感謝上天,感謝每一個你
不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