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水以及茶米
今天(8/30)和他們出去

百感交集

對於他們兩個在一起的事
茶米的快樂,茶米的幸福是我最關心的事
所以只要滾水是真心對她好
不管是誰有所非難,我一定支持他們
因為茶米是我在大學最好最好的朋友
她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即使那可惡的滾水懷疑姑娘我是同性戀...= ="
我希望茶米得到她該有的幸福
也感謝滾水真正見到她的好
因為她值得

看著茶米和滾水的動作
聽著茶米和滾水的對話
還有滾水說自己說茶米說Evan
想著自己
每次和他們一起走,都是這樣子的
從來沒人跟我這麼說,我是什麼樣子
我可以如何去做
而戀愛是怎麼回事
戀愛是怎麼樣子,也許懂也許不懂
不管滾水是否愛屋及烏
心中有千萬種情緒在翻攪,我在想我心中的哪個人
我在想我的"冷"
這是滾水說的,所謂初戀,所謂我的笑容我的短髮
這些日子我的任性,我不敢說出口的想法
是該清一清了
所以我問...
我問,還沒個結果

因為滾水的前提
我想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