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晨,被雨聲驚醒,眼皮重到幾乎睜不開眼
雨天,跟我的心情差不多,只是更差不會更好
掙扎著今天該不該到學校上課,天氣差心情也差,精神不佳
眼睛泡泡的...奮力起床趕公車
雖然睡前,和小巴戈做了一場"心理輔導"
在公車上一邊想還是覺得外面的景物糊成一片
(視力真的很差啊!!加上沒睡好,更糟...)

正所謂冤家路窄...沒錯!!
往LM的路上,就在ES前,遇到我最想見,卻也是最不想遇見的人...
那就...「早。」我有很努力的笑了一下
態度很差,很差...
其實我只是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突然遇見
不知所措

老實說昨晚的我好後悔好後悔
好混亂好混亂,為什麼我會變成這麼惹人厭的一個人呢??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又怎麼有資格讓人家喜歡...
心情還很激動,雙眼應該是很無神的吧
親屬法的課堂上,三分之一上課三分之一思考三分之一出神
似乎我正在做一件無意義的事,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然後才會成長...哈,這似乎跟吳大滿有異曲同工之妙!!!

中午,走在輔大不管怎樣總是有雨水從樹葉落下,我卻不想撐傘
到野聲樓申請成績單,73分,還好,給媽媽一通電話,莫名的感到安心
下午的課是生死學,在ES408,才十二點四十吧,人已經在教室
整個人看起來還是一般凌亂,翻開新的債總課本,心情已經平靜了
然後才看見簡訊。好的,我等你。
生生死死,今天的課我不覺得跟生跟死有什麼關係
倒是說了人的生命意義,活著的意義
老師說了些什麼我大多不記得了,只記得我該把握,活著的時候
我的心啊,很清明,很澄淨
只是突然就好像明白了
(大家一起來修生死學吧,老師人似乎不錯)

快樂要有人分享才叫做快樂,多一雙手擦眼淚總是會乾的快些

是我自己忘了我所說過的話
沒事了,我只是個在幸福中溺水的笨蛋
小巴戈說的好啊!!!我不是你我不是你
其實一直都是我在倒垃圾,你也就這麼收下
我也忘了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般的努力,總是在後面
以及那像孩子的傻氣,即使太陽將你曬的黑漆漆
你是不一樣的,和他是不一樣的,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謝謝一直幫助我的人,謝謝我的另一半
我的慧君,如果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妳有妳應得的幸福是理所當然,以及和我相像的小巴戈
讓你們擔心了
而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說你有在看,你現在有看到了吧
你知道,我從不輕易說了愛
但是,我要和你分享我的快樂我的悲傷還有我未來會擁有的一隻貓

今天的我呀,很感激
之前說的一些不經思量的話亦不必刪去
因為那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