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人生哲學遲到了,因為塞車,因為天雨
呼...第一次和那麼多高中生擠公車耶,才知道通車的同學們有多辛苦
站在公車站牌前,看著一個一個的藍色制服(板橋高中)魚貫下車
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大約是花費三分鐘吧,不知道,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嘛!!
一直到上車前,還飄著一點雨
新海橋,大約是七點三十五分,我盯著遠方的山,看的見藍藍的天空,要放晴了。
一目了然的新光三越和台北101,台北因為雨,被洗得很乾淨

山,的稜線,分明。
想到動物園去,想看海。
我遲到了。

在麥當勞,看著坐在對面的那一對,我笑了我笑了
不管怎樣,總是不同的呀~(笑)
翻著"無怨的青春",覺得,這樣算是無怨嗎??
總是在追悼過去的那一段有多美麗。
然後發現這本詩集中的詩,每一篇都比我的年紀還要大~!!!(驚)
又不停不停的懷疑,席慕蓉到底是男是女呀??

下午的體育課,巧遇懷倫,因為我們要一起上同一門課....保齡球(我連球都沒摸過耶耶)
還有....傳說中的,輔大嘉雲會的,現任會長.....= = 不過他今天沒來(有點名唷~XD)
老師似乎是個不錯的人呢,感覺不錯

騎著慧君的大野狼回家,明天要去實習囉~^^
雖然是剩下自己一個人,但是我會努力的!!!

晴晴跟我點菜,說今天要吃地瓜稀飯。

丟在桌上的"春燈公子",等我醒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