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目所說,我去工作了,萊爾富新海店
然後...應該說什麼咧??

第一件事,清潔。
(才發現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擦過玻璃了。一整個有重回DVD店擦片架之感)
第二件事,品保。
(點點點,數數數,一大堆東西啊!!香菸啊點數卡啊,不懂就是不懂呀!!)
第三件事,補貨。
(這是一件永遠也做不完的工作,所以大家以後要對便利商店的店員好一點)

兩位店長都很爽朗,兩個兒子超皮
帶我的小九姐很可愛,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不過在日本!!所以各位男士還有機會
(小九姐不要打我~~)
大夜的啟銘人很好但是沒有刷地板所以他的師父要被小九姐念了~XD
(嘖嘖,各位小姐注意!!這傢伙還不錯唷。face挺優唷~)
這兩天中班的黑枝老愛在我上架的時候對我嚷嚷寶翠店的4度C商品進的才叫多
(這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感覺是國語版的大支,雖然是沒把"嗯"當口頭禪)
大家都是好人啊!!

連續兩天很倒楣的在下班前二十分鐘,牛奶送過來。
於是乎,下班時間自動延後一個小時。(點貨+上架+補貨)
真不知道是我還是小九姐帶....

下班了,我們下星期見。要和店長一起上中班到...十一點...= =+
隔天再上七點的早班,希望我不會遲到。

所以,站了一整天,睡覺吧。
一整個人就是很"肉腳",太糟糕了,欠磨練喔!!
(沒什麼思考的能力...不知道為什麼)

========================================================

p.s.1.真的覺得便利商店的貨品報銷是一件浪費的事!!
p.s.2.老爸跟老媽叫我做一天就好~(小小實習生沒得挑...= =a)
p.s.3.我現在腰酸背痛,腳底也不錯痛。
p.s.4.忙一點比較不會亂想
p.s.5.等我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