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很討厭在晚上等公車,因為視力很差,總是要等到車近了才知道那是幾路
不過也有好處,剛好是漲潮,遠方的燈讓大漢溪的溪水一閃一閃的
看夜景會比平常人更美,就跟我看月亮永遠不只一個的道理一樣...(好像不是這麼說)
突然想要一顆氣球、想要吃甜甜的蛋糕、想要點蠟燭
也想要今天回來的時候看到的爆米香,是載著機器在車上爆的那種唷!!!
只是今天該死的迴龍9又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今天的標題是"因果關係條件說"咧??
這要從行政法說起,雖然今天的行政法自己的抄抄寫寫有頭有尾但是沒中間
但還挺過癮的,起碼我知道該怎麼做筆記...= =+
不過今天老師在課堂上問的問題我可是一題也答不出來
至於接下來的八九節,刑分,不必說就是在補上學期沒上完的刑總
突然一個不是很明白,"刑總"到底是在上什麼??
是在上刑法總則還是刑法沿革呢??怎麼不開堂"刑法法制史"

唉唉...
我不如去重唸一年級。

今天真是有重量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