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本文跟標題沒有任何的關係!!!!!!
這只是上星期四(9/29)在上生死學的時候的東西
然後就變成blog的小標題

*星期五(9/30)

不知道是為什麼,沒寫日記,我猜,十之八九是因為......懶惰
倒是寫了跟blog標題一樣的一篇文章,雖然跟那天早上發生的事沒什麼相干
沒辦法,人嘛...總是要想想以後要怎麼過活,什麼才是自己
Who knows?也不是想裝陽光,更不是要裝憂鬱
總不會有人整天就想著自己要心情不好吧,如果我沒記錯
套句卡卡西的話:「我今天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囉~
自己說了要有所動作,只是到目前為止,我什麼跡象也沒看到
問心無愧,問了,只會說我愧對的人太多了,還輪不到自己...

今天早早就到學校囉,所以有難得的早餐
「因為想你而造成的損失,我始終無悔。」~ 杯蓋文學
思念,怎能說是損失??


*星期六(10/1)

颱風要來囉,我要去上班囉
累到一整個就是不想說話...
因為我星期天才回到家
因為整整八個小時就是在上課
因為最後的幾個小時,收貨點貨上架收銀交班甚至節檯都自己來
叫我不要緊張,去去去,我很緊張!!!!!

還有謝謝你大半夜在雨中等我下班,再冒著大雨而去
想想,我至少該請你上樓喝杯熱茶...


*星期天(10/2)

喔喔喔!!!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勇猛
鬧鐘準時在五點四十五分響起,覺得自己根本就還沒睡著,怎麼就要起床了...
六點十分,鞋子用塑膠袋裝好,捲起褲管,踩著拖鞋出門
沒什麼雨,就風大了點,颱風天公車的班次應該會減少吧,我想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勇猛的走路去上班....外加一隻小黑狗陪我
於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總是有小黑狗喜歡跟著我
終於,再過一條巷子就到店裡了,加油!!!
出人意外的,一口棺材就在我眼前被推了出來,我承認我呆了一秒鐘
雖然不是說忌諱,感覺還是不是很好嘛.....~"~
清點貨品的時候,我想...大家颱風天都閒閒在家沒事做,店裡的"初體驗"賣得不錯...///b
另外,有一個天才跟我說,「走路?很好啊。」
拜託,我的好小姐,雖然颱風看起來是不怎樣,但是我走了四十分鐘耶.....= =+

下班在新海橋下等公車,迴龍9就老愛讓我等半小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不氣不氣,今天不氣
隱隱約約可以從飄過去的烏雲縫隙中,看見藍藍的天
要放晴了

今天第一次換發票,捲紙捲!!
撐下去,再兩個星期就可以領薪水囉~(吧)
我喜歡黑老大,因為他會跟我亂嚕~~XD
小九姐人好好,說要來載我耶
晚上去夜市,就算全身都快散了還是開心開心
但是,洗完澡就開心不起來了,媽呀,法學英文超難的....


*星期一(10/3)

維尼走失了~~~~~~Q.Q
我好著急好著急,說要出門,下了線,我仍然不死心的找
一直到九點半了才出門,天殺該死的"兩台"迴龍9就從我的眼前飆過去
一氣之下,切過公車繞行的路線,跑到對面搭車
唉唉...又是追公車的日子,上車的時候已經四十五分了
結果咧?當然是安全上壘~~^++++^

今天的兩堂課,不想多說什麼
法英是不在話下,那個第三次上債總,讓我的頭不禁隱隱作痛。="=
今天要結束前,才發現,是晴晴綁走了我的維尼!!!!!(怒)
還有!!我要抗議啦,為什麼慧君有名牌我沒有!!!!!!!!!!!!!

晴晴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