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有三個形影不離的死黨。
四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下個星期是他們為期五天四夜的畢業旅行。
他突然發現,她是愛著那位爽朗的女孩的,四年來一直跟他有說有笑打打鬧鬧的女孩。
決定向她求婚,就在五天四夜的旅途中,他幻想著接受全班祝福。
是日,他握著小盒子的手在微微發抖,突然,另一位死黨如旋風般的闖進房間。
「兄弟!!恭喜我吧!!我向她求婚了!!」
「誰!?」
就是那女孩,他們已相戀多年,秘密的。
看著女孩手上的戒指和臉上幸福的紅暈。他帶頭狂歡,笑得比任何人都開心。
因為那是他最好的兩個朋友,他鬧得比任何人都大聲,都快樂。

(以上)

今天是寫回憶錄的好日子

========================================================

*星期二(10/4)

早上睜開眼,用很朦朧的眼神搜尋
一個圓滾滾黃澄澄的物體
右手拿起手機,我發了封簡訊
沒讓我等太久,手機響了...「對不起~~~~~~你的維尼還在我的背包裡!!!!!」
挖咧....////b

真是奇妙的經驗,行政法停課,因為老師去坐檯(笑)
所以今天就只剩下八九節有課,出門了十後天已經有準備暗下來的跡象囉~
連姐姐都覺得奇怪,怎麼是現在這個時間出門,真是怪異的課表
噗噗噗噗噗~和大野狼一起上學去。
嘖嘖!!原來排氣管這麼燙啊!?右手晚上黑了一小塊
怎麼會痛咧~??

晚上看完<哈利波特6>
唉唉...鄧不利多死翹翹了啦~~~~
就這樣


*星期三(10/5)

公車,比平常晚了一點點,經過綜合體育場後門
才看到天很藍,卻藍得有一點沉甸甸

憲問教室
真是一群dirty的人...尤其是吳大滿,你想捏爆我的維尼嗎!?
老師一進門...心事重重的表情
說她很後悔上學期的法學緒論沒幫我們上憲法~~~XD


*星期四(10/6)




*星期五(10/7)




*星期六(10/8)




*星期天(10/9)




(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