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太好了,今天可以點名了!!」
是的,今天生死學點名了
好險我有去上課

===============================

*星期一(10/10)

啊啊...所謂光輝的十月,偉大的中華民國94歲生日
不過,對我而言,今天真是糟透了
一鍋酸掉的湯讓我心碎....Q.Q
看不到煙火也讓我心碎
(請參見:http://www.wretch.cc/blog/et273476&article_id=2174996 )

好吧,總是會有好事發生。
我想我有感動了一下,雖然該死的今年的假日都撞到星期六星期天
因為你讓我有了期待,因為說好你要陪我跨年
去哪都沒關係,就算在輔大我也開心...
我死都會把上班的時挪開
哼!不給休假的話,大不了本小姐不做了嘛!!!!(好像有一點誇張)


*星期二(10/11)

吼~~~~~~~~人家不想上課啦
今天的行政法還是停課,這是一開始就說好的
不過呢,我聽說。我那天兵學長和慧君,兩個人跑到教室面面相覷
「怎麼都沒人!?」
浩呆....

今天開始上刑分囉,雖然星期六翹掉一整天的刑總補課
不過,聽說靳老大說:「我對你們已經仁至義盡了」
好啦,事實是,我不知道他第一堂刑分在說什麼!!!!
(靳老大原諒我)


*星期三(10/12)

唷唷..今天在搭車的時候,發現傷口長出了粉紅色的新皮
不過中間看起來還是爛爛的...(噁)
在思考...在車上看書會暈到底是因為平衡感好還是不好呢
因為我只要一翻開書就會暈暈暈暈暈暈到太平洋去
但是每天就這樣坐車,又很浪費時間,只會想睡覺...= =

貓咪貓咪,預計十個月後到手的貓咪
開心開心
我記得是短毛貓!!

今天是我家小女人的小情人21歲生日喔
原本他們要到淡水替他慶生的,不過後來改時間了
星期天。
(請參見:http://www.wretch.cc/blog/et273476&article_id=2180392 )


*星期四(10/13)

我真的覺得很三八
每個星期四,總是希望公車開的慢些
那今天咧
切!!一點面子也不給我,時間測的剛剛好,剛走上LM的階梯,就打了下課鍾
嘖嘖!!連一眼都沒偷看到
虧我還走的很慢很慢很慢喔
生氣啦~~~(神經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因素
覺得,每上完一次生死學,對一些人會有我必須更珍惜的心情
雖然我今天兩節都沒在聽課,不過老師那康慨激昂的聲調
還是會不小心鑽進我的耳膜,叫我不想聽見也難
老師的功力也很深厚,台下睡成一片他還是泰然自若,像是在對千萬人講演般
讚!!!!

總之,不管是今天的親屬還是生死學
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肚子餓又覺得很累的關係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回嘉義很多天的姐姐跟姑姑以及我們這間房間的原主人,也就是小哥哥
上台北了
更糟....因為姑姑會善意碎碎唸~~~~~~~~~~~~XD
說實話啦,後來會小生氣,應該還是因為有個死小孩三更半夜還不見人影吧...= =+
哼哼,我記住了。

最後,我死都不會交宿營的一千八的!!!...因為小姐我沒錢
不過我還是買了件男生的外套。給誰??
當然是自己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