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虛啊...
不知道為什麼,先是感冒
後來又咳個不停
星期天上班,一整個覺得心神不寧
當然我不是在擔心我們家謝小齊
對於謝小齊的事,雖然擔心但也從來沒在怕的
不過,上班就是沒勁嘛...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加上星期天又加了兩個小時班,如果是平常什麼事我也就算了
但是,不知道啦,心情不好又有人等我趕著要一起幫我家寶貝洗澡
加起班就...
唉唉,算了,店長有記得加我薪水就好

下班後,決定幫河馬省下兩百元,沒去給他請客
所以就和晴到夜市去大吃大喝
(其實也沒有大吃大喝,因為真的不行,我吃不下...= =")
吃到撐死之後的我,跑去看了醫生
因為臉上長了奇奇怪怪的東西,雖然原本就沒有漂亮到哪去
我不想過年的時候頂著一張大花臉回家,這樣一定又會牽連到我家寶貝
又感到十分不妙的喉嚨痛啊!!!!(大驚)
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好啦,看就看吧
說說我到底有多虛,醫生說我是最近太累了
不過可是但是,一點也不,吃好睡好哪來太累之說 = =a
事實卻是我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動彈不得
後後一件被被蓋住我還是一直跟丁晴晴唉唉叫,好冷
頭快炸了,又很想吐...
一直到今天為止,頭不想炸了,不又冷又熱了
還是感到胃漲漲的,吞了兩包胃腸藥還是一樣

我想要大吐一場,要不亂吃個東西跑跑廁所這樣會不會舒服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