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肖女一個
感覺這麼個寒假待在別人家裡的時間比待在自己家的時間還要長
這是我這麼個乖孩子走樣?
還是我已經失控?
又或者是我的行為根本就已經脫序?
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雖然這也不算是壞事,只是說了謊
我是對不起你的

最近有一股衝動,我想要做一件事
做一件不理性的事,說一些不理智的話
做一件我清醒過後會後悔的事
不過很可惜,總是會有人把我拉回來
不讓我去踐行這麼一個事實,也不准我說
於是我又把他吞了回去

What do you want?

================================================

其實,在家的感覺真好
雖然你說沒差,而事實是真的大家對我也都客客氣氣
只是,那畢竟不是我的家,不是我的
為什麼我不回家,為什麼我不回家...
對啊,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快哭出來了
謝爸爸跟謝媽媽對我很好
爸爸媽媽真好...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今天做了一件我從很就以前就很想做的事--洗碗
坦白說,嚴格的來看,我跟你們家是什麼關係
老是去打擾白吃白喝,很過意不去
洗個碗不算什麼吧,再熟一點我搞不好連衣服都洗了
這樣很奇怪嗎??為什麼你們一副下巴要掉下來的樣子 = =a
要回台北的時候也拎了大包小包的....
真是...........尷尬了

齁齁...你們家兩個小孩,跟謝小齊一樣
被‧寵‧壞‧了‧啦
在我家(板橋)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在家卻是連碗洗好要放哪都不知道 = =+
不孝子!!
回家多做點事吧,雖然我回家也是都懶得作家事
但是你媽應該會很感動吧
而且,我還沒跟她說你都跑到我家煮鯛魚湯了
這樣應該也會哭喔

話鋒再轉回到"不孝子"
好吧,跟我這不肖女湊一對剛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