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
不知道大家今天一早有沒有到萊爾富拿限量的金莎呢??
雖然包裝的沒有十分精美
但是我看到客人都露出了笑容,有訝異、有欣喜
也許,這是他們今天的第一個笑容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話說我們這位小Q先生,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有了簡略的介紹
因此這裡我就不再贅述,總而言之,他也是位奇妙的人物
不知道是跟他聊到什麼話題
說到男女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MONEY"的問題

E:你不覺得兩個人一起出去,所有的錢都由男方支出很奇怪嗎??
Q:不會啊。兩個人在一起的模式,不是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的,跟你在工作的時候不一樣
E:哪裡不一樣,我工作付出多少也沒有確實收到多少啊...我有少錢跟盤虧的壓力 ~"~
Q:齁...話不是這樣說...(以下略),總而言之,就是兩個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好吧,這讓我頗有頓悟之感
是了啦,所謂付出本來就不是對等的東西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什麼人可以去下評斷,我收回我以前說過的一些話

今天是情人節呢,我想起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南部
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農曆年也還沒結束
今天到住南港的姊姊家吃飯,感覺他們雖然有許多生活上的瑣事要煩
但是有好幸福的感覺,是家的感覺吧,我想
台北的情人節總是在下雨啊
去年的七夕是,今天也是
那天的雨是為了織女而下,是織女的眼淚
那今天呢?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

=========================================================

收到了小Q的紅包
裡面說:「不要對一塊錢斤斤計較,如果要,我希望是美金。」
小Q呀小Q,我比較希望是英鎊耶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