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唸法律的人到後來都會變的心機呢??
就在今天啊,才發現我有當一個心機鬼的潛能
該遲鈍的時候會突然變的精明,該敏感的時候還是遲鈍的可以
一旦,這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敏銳度一提高,我,就完蛋了...= ="

對於一些看起來不太相干的事物,之間的因果關係
我駝鳥的認為,不要去發現,有的時候反而是件好事
比較不會讓自己陷入自殘的漩渦

心碎?我沒那麼脆弱
掉淚?我淚腺沒那麼發達
只是悄悄的有一種難過的感覺在心理發酵
這不算欺騙,也不叫背叛
怎麼形容啊,總之我不喜歡

幸好啊幸好,煙要漲價了
今天單班業績近三萬的忙碌
讓我沒時間再去細想
所謂的,因果關係

我會......(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