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叫叫
但是我最近真的挺窮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感到很疑惑

怎麼去打工之後
反而是把自己推進了一個每個月要煩惱錢夠不夠用的境地
不只是自己的生活費問題
還有每一期的水費電費瓦斯費電信費
算一算,領的錢差不多都繳掉了,剩下的就是兒子的錢
這樣,我實際拿到能應用的比之前還要少了
因為,不想跟媽媽拿錢了
有一種,好像錢花得更凶的感覺
雖然這並非我的本意啊!!

基於以上原因我就變窮了
雖然不想說,但是我現在全身的財產
只有72塊新台幣
明天不知道過不過得去唷XD
(那雙PUMA當掉有沒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