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偏高的硬梆梆坐墊
不舒服也不習慣(屁屁痛啊>"<)
很久沒騎腳踏車了...
不過是從家中到店裡的一小小段路程
就讓我有想吐的感覺,要走下後場的腳步也輕飄飄的
好像要掉下去了(腿軟啊...)
真是沒用,嘖

=================(以下進入正題)=================

我們家很亂
要到我們家的客人我在踏進家門的第一步,我一定會說
「我們家很髒很亂,請你當作沒看XD」
雖然有部分真的是因為姐姐搬家的關係
但是跟我的生活習慣應該有更大的牽連吧
因為,說起來,感覺上我是一個人住的
怎麼說呢?
因為上下課的作息不同吧,我在家的時候弟弟妹妹不一定回來了
所以,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怎麼說是壞習慣咧?
其實是今天下班回來之後不小心發現的

就是衣服亂丟啦
又怎麼定義是衣服亂丟咧?
像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除了先摸摸一隻喵在家的兒子外
就是先到浴室洗洗臉,因為我的制服是兩件式的襯衫
裡面是細肩帶外面是七分袖,外衣上面的釦子十分方便
兩隻手一拉!!
「唰!!」衣服就很方便的拉開了
一手打開浴室門簾另一隻手把脫下來襯衫丟進洗衣籃裡XD

哎呀呀...我想起來了,噗哈哈
以前在嘉義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
才進家門就開始脫制服了 :p
反正家裡又沒人

真糟糕...所以說我喜歡大浴巾啊XDDDD

基於以上的原因,所以的房間常常都是
衣服丟滿地,大家就多多包涵
當作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