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
說了什麼做不到什麼
真的很丟臉

也許是因為坐公車讓我覺得清醒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那種滿滿的衝勁只留在回憶裡
那時候的我究竟是因為你還是因為我自己
天曉得

是啦,百分之兩千是我自己的心態要調整
我就想自怨自艾一下
真是笑話了,我怎麼可能因為人際關係在悶
我只是有些想念以前在宿舍的生活
覺得以前天天在宿舍等室友回來的日子也不錯
不開心的時候悶悶的一個人坐在小巴也很好
和慧君兩個人出去玩再瘋狂的趕門禁挺有趣
神經病的兩個人洗澡也可以聊天
宿舍生活很簡單,雖然有的時候也會感到那種喧鬧的孤單
總還有人陪著妳

我的天性就不擅長跟人交往
縱使我發下豪語說要認識更多更多更多的人
那也是不可能....最多最多也就是認識了
很難深入,更別說是長久
所以,我放棄
可是會想念,坐在伊果的日子

做什麼都不能專心
好像什麼像是風吹過
還真的被小巴戈說對了,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