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矢澤愛的作品了
是啦,是我多年沒碰的少女漫畫
想要看電影<下弦之月>和
因為他們有刻在我心理
雖然是虛構的故事,卻虛幻的很真實
至少是說服了我
讓我有一點想要重拾高中時
那天馬行空源源不絕的想像,幾分鐘幾個小時
一張塗鴉,就是一個故事
有人物有個性有背景

我應該要謝謝金庸,他讓我知道怎麼讓一個人物鮮明
一個人的個性要從發語詞去琢磨

我想我沒有辦法完整的寫出一篇小說
一些零散的手稿如果可以我將上鎖
鎖住從前的無知狂妄
然後把我的悔恨熱情也一併收進去

是很久沒畫了
親愛的狗兒父親,我們也好久沒有寫信了
我依舊期待的誕生
只是,除非蕭雅婷真的飛到日本學成了配音員
不然,現實中,您還是得為人師表呀(笑)

矢澤愛
我想要用他的風格來替我的極短篇"綠眼睛"做插畫
不過那就不是極短篇了
就跟欣妤說的一樣,我寫出來的文字是"寫漫畫"
用這樣的形容,你或許能夠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