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可以就這樣待在台北
但是,今早醒來,還得回家一趟
我有些厭倦了南北的奔波
不只是勞神,更是傷財...
還有不斷不斷的謊言,謊說的越大呀,越難圓

不過,這是題外話~
快開學了,這就意味著,我搬新家已經快三個月了

謝小齊回到媽咪身邊囉
以後要跟媽咪一起生活在糜爛小套房裡
糜爛小套房
我們開始動手重新佈置我的新家

冷氣
浴室(附浴缸)
電腦(附加ADSL)
電視(附第四台)
DVD放影機(附連續劇一堆)
PS2(附原版恐怖遊戲三碟,攻略兩本)
喵一隻(附主人兼奴隸一個)

只差沒有一桌麻將了XD

想當初,從光華街走的那天
哭的很慘很慘啊
有什麼東西是比混著淚水的滷肉飯更適合一個疲憊的身體呢?
(註:那天我上班到凌晨,只剩下滷肉飯給我當晚餐,然後就一邊哭著一邊吞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