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說,我跟我的左腳大拇指的指甲說再見了
現在我的大拇指因為失去了趾甲,心情不是十分的愉悅
就把自己變成了胖子,又腫又漲,感覺輕輕一碰就會爆炸

其實,我也不是真心想要跟我的指甲說再見
一切都是意外啊,不該來的,就要讓他去啊...[煙]

話說我今天難得在白天外出活動,就為了趕銀行三點半
(為啥銀行沒夜間服務啦!!丟逗貓棒!!)
騎著我的小綿羊在回家的路上,想說去全聯買盒蛋吧~
沒想今天全聯外面的車位很難求啊,大概是因為七月半的關係,我想
終於找到比較像樣,挪一挪可以塞進去的地方
嚕嚕嚕,因為怕車子會傾斜,很白痴的我先把腳架放下來
然後,橋來橋去,要往後一點點唷~嘿咻~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的左腳大拇指指甲瞬間反白,我的臉也瞬間刷白
怎麼......指甲和肉之間,好像有一個洞
然後,血就湧出來了   囧囧囧囧
其實不會很痛,因為是一瞬間的事
根本沒時間讓我感覺到痛,指甲就這麼翻了起來

將將好,全聯對面就是一間診所,但是左看看右看看
小診所什麼都看,就是沒有外科
於是我決定還是騎著將我和我的腳趾甲強制分離的小車車
到另一間診所,去探探。結果,沒開........Orz
只好再折回全聯對面的診所,想說進去問問看,搞不好他們可以幫我

我想我的表情大概很可怕,我的臉上寫著很痛嗎XD
兩個護士和一個藥師,一開始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耶,反正我就是說
"可以幫我看腳嗎?指甲翻起來了"
兩個護士還建議我去看中醫或外科,大概是以為我趾甲長到肉裡了吧
後來男藥師從掛號處探出頭來,看到我一直冒血的腳
就叫我先進診療室,然後趕快把醫生叫出來,看能不能幫我處理
兩個護士小姐,看起來比我還痛說,阿彌陀佛。
想當然,醫生說他沒辦法幫我處理,叫我去找外科診所,護士小孩還跟我說,亞東醫院。 
媽啦,要叫我一個人到那裡去嗎,我覺得我還沒到醫院就會被自己的血淹死=口= 
我只好,轉戰另一間藥局,問當地人應該比較清楚吧
終於,含著眼淚,拖著一直冒血的腳,來去文化路上的中英醫院
診所隔壁賣魯味的老闆好像被我嚇到,一直盯著我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七月半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的,原諒我,阿門。

噗噗噗,到了中英醫院,我又遇到我人生中的難題
我不想再失去另一片指甲啊~~~~~~~~~~~~~神哪!!請給我一個停車位吧!!!
大概有祈禱有用,還是有地方能停車的,雖然我是胡亂停一通
因為我很怕嘛,那可怕的腳架

還好醫院沒什麼人,掛完號就接可以看醫生
坐在診療間的病床上,我發現我的大拇指和拖鞋快被血黏住了
看來我的血十分健康,凝血功能正常作用中
不過有一個護士,一看我的腳,就忍不住叫了一聲..."又要拔指甲"
親愛的護士小姐,我真的不願意拔指甲啊~~~~ 〒△〒
醫生一進來,就先幫我噴消毒,一整個就是差點沒尖叫

一張手術同意書,一張麻醉同意書
按照規定就是要填寫,同時醫生說

"要拔指甲囉~妳填資料就可以分散注意力喔"  ←下手前
"不會痛不會痛~妳剛剛已經痛過了喔~"  ←著手
"好好好,不要哭不要哭,結束了結束了~"  ←結束

哇他喵的,醫生,你根本沒打麻醉啊......要我寫麻醉同意書做什麼 [大哭]
我一邊填同意書一邊發抖,然後眼淚一直掉
依稀記得,有一瞬間我還抱住頭了.......Orz

結論:當外科醫師,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例如說硬生生把指甲拔出來 = =
要去批價領藥的時候,行人都在看我......看我一臉狼狽以及不良於行
藥局的藥師,也一臉很痛的樣子

晚上謝政龍打電話給我,聽我說,不知道為什麼他一整個哀嚎
到底是我比較痛還是他比較痛啊 = ="

拖著拖鞋,決定不管怎樣我都要去清心買烏龍綠 >"<

帶著我的烏龍綠,回到家
我可愛的大拇趾生氣的把自己撐大了,不得已空腹吃了消炎藥
(現在呈現輕輕碰就會暴走的狀態)
吃過飯很辛苦的洗了澡(因為不能碰水),還懷疑自己沒有洗乾淨......

See!! 我自己還是可以照顧自己的!!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