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晴說,我好像詐騙集團,因為我的網誌之前(好像)有一些朋友固定在看

雖然我現在在偷懶,還是有很多人被騙進來XD

只好應我最親愛的妹妹要求,一口氣把所有的話都說完吧!!


(一)最近

我覺得,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是可喜的

所以我們都應該要快樂,要開心,要大笑

如果真的要難過,那就只能是

因為我們還沒有福氣去疼愛他
 


親愛的,別怕,我們一起長大


(二)Goody罐之最後的牛肉起士(最後一罐啦~~千萬不要再說我偷懶~~~哈哈)

我發現我們家貓好像比較喜歡這系列罐頭的鹿肉口味

牛肉起士

建議餵食量


 成分

 
大家沒看錯,不討貓喜番的碗豆又來了~~


整個對焦錯誤XD


加映:this is 曼曼的嘴巴


不只有豌豆還有玉米米米米米米(其實是起司或是南瓜,但黃的很像玉米)

而且貌似有紅菜頭(?) 
 



評:只有曼曼會在第一輪的時候一碗吃過一碗,其他貓都不會很開心的馬上去吃耶@@
 

(三)BOXCAT貓砂 

很新的新產品!! 礦木球砂,詳細的說明請見貓家的yahoo商城,或FB囉~

家裡的貓砂整個就是見底,剛好千呼萬喚,貓家的新砂9/14(三)終於上架了~~~!!

火速下單,隔天就接到貓家的電話,說要親自送到我家耶

實在揪甘心~~


先來看看這兩箱貓砂的廬山真面目唄

一直覺得貓家的logo簡單有趣,所以有新產品拿來做包裝設計是再好不過

但是像左邊的這個挖洞設計雖然立意良好,但總是覺得白白的好像少了什麼???

不過不妨礙使用啦~~~

一箱貓砂其實並不重,但是如果一次提兩箱還是有點吃力

雖然提繩的設計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fu,提久一點手也會有fu...疼痛的fu (被毆) 

(謎:沒人叫你提著走很久吧,而且明明是人家冒雨送來給你家貓的...) 
 



鳥瞰圖~~~右上方是毛毛貓的屁股無誤! 
 



開箱~~~~ 


箱子裡一共有四小盒貓砂,方便取用跟保存

而且四盒小貓砂只有一和有提袋設計,我想是很貼心的方便設計

不會拿半天拿不出來,給貓家拍拍手~~~!! 真的非常用心 


十分容易輕輕戳一下就掉的開口設計 ,不像某E牌貓砂,開個口要使盡吃奶力氣

而且最後的貓砂還倒不乾淨,砂好用歸好用,但是很不大心

插花的是毛毛貓的頭


產品資訊

 
四盒貓砂都拿出來之後會有一個雙邊挖空設計~~~

如果有多一點箱子,我想或許可以拚成一座小迷官

(不說城堡是因為我覺得箱子應該承受不住我家貓的份量)
 
阿Na率先進去探險~
  
 
 
 
 


再來又換毛毛貓進去玩,他好像覺得奇怪

來來回回穿梭了好幾趟 (左邊是我們家洗好晾乾準備換上新砂的貓砂盆們) 



開小箱


拉近一點看,砂是不規則的圓球狀


一口氣倒出來,出乎意料的真的沒什麼粉塵!!!(下圖是一盒的量)
 
上面的腳是我們家女王咪呀,下面是臭毛毛貓

 
兩強爭用新貓砂的結果,女王不戰勝 Orz 
 

咪呀:新砂爬起來就是乾爽~~~~~呼~~~~~



現場鏟起來給大家看,其實在貓扒砂的過程還是會把尿塊弄散

可以看到旁邊還是有一些比較小的結塊, 是咪呀在爬砂的時候弄散的


使用第三天的整體表現十分亮眼

粉塵量極低,到目前還沒有傳出異味 (家有不蓋砂咪除外)

只是使用幾天,砂難免會潮掉,挖起來都不乾爽了(嘆)

而且還是會有黏底和破碎的問題,也許是我砂舖的不夠厚

也許是我清理的時候沒有掌握到訣竅,再研究研究吧!!

總之,在粉塵量這方面我給五顆星評價啦~~

其他的就讓我保留一下,過兩天再來討論唄

反正還有1.25箱,有的是時間使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