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換個方向再看一次,曼曼:誰在偷窺!!!! 


曼曼表示:人家喜歡有夢幻蚊帳的房間不行嗎   >/////<


 
一早就出門去中研院參觀

興之所至,出門前就把當作沙發套的床單鋪在x-bike上 


沒想到效果挺好,貓都在裡面翻滾XDDDDD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研院開放參觀日,原本是曼曼老盃要去聽天文所的演講

(按:聽說其實中研院的天文所在台大校內~~)

沒想到後來看的、有興趣的,都和原本想的覺得有興趣的不太一樣

也發現,曼曼老盃老木興趣真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而且我被說幼稚了 Q____Q

可是我真的覺得人文類(或生科類)的展覽比較適合我啊~~~

以下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


 
其實剛開始只是想要鉛筆(?),後來就發揮的歐巴桑個性跑去抽福袋

沒想到「流轉年華」的這個專題還挺有趣的,介紹百年來的台灣女人

讓我不禁要發想,其實做這種社會人文研究或許會很好玩

不過我應該是"回不去了"吧,所以還是看看展覽就好


這個是我抽到的福袋


這個是曼曼老盃抽到的,不管怎樣,都是我的,哈
 
然後最讓我興奮的是,到細生所要看帶有螢光基因的斑馬魚胚胎的時候

發現在做鱟的介紹~~還有養小鱟的活動耶!!!!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跟著一群高中生留資料報名了XD


 
到時候(如果有開課成功),我就會有一隻二齡鱟可以養!!
 
一路上一直跟曼曼老盃說,你不覺得癢一隻鱟當寵物很酷嗎~(興奮) 

如果今天不去看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鱟血對人類貢獻這麼大

請大家要多多愛護他,至於什麼是鱟(請點我)
  

 
還有拿到幾張天文所的季報,很漂亮,等貼上了再拍給大家看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文化氣質了 哈哈哈哈


最後,要順便感謝為人類犧牲奉獻的小黑鼠小白鼠 Q_Q

我在細生所還有其他做生物醫學研究所的時候

不禁要想,到底這個系所裡面有沒在研究複製人!!??(電影看太多?)

更看到了小黑/白鼠的貢獻

我下定決心要回來告訴丁晴 ,請丁晴不要那麼討厭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