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發現謝小齊的一些生活習性

不管晚上他玩累了在哪裡睡著
最後都會到床上來睡在我身邊

當他咬著逗貓棒不小心抓到地板被我罵的時候
其實是要人家陪他玩

當他飯飯不吃完跑到我身邊喵喵叫的時候
其實是要找人陪他吃飯

當他不吵不鬧靜靜趴在你腳邊的時候
其實是要找人陪他睡覺

每次教訓完謝小齊看他睜著大眼睛
坐在一邊等我,等我有動作卻又一溜煙跑掉
其實是想要撒嬌,要我不要生氣
都會讓我難過好一陣子
這是最近的領悟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謝小齊不是不乖,只是愛玩
但有很多事我們不得不去教他

媽咪~~~~女兒不孝啊啊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