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好半天沒在自己板上Po育兒日記
這樣不好喔...嘖嘖

話說最近啊,這小孩因為長大長壯
除了門他還推不開之外,我們家好像已經沒啥地方是他沒辦法去的了
就連以前不讓他隨意進出的廚房現在也都隨便他 = ="
唉唉...教子無方啊,失敗!!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謝小齊很皮耶
明明怕洗澡怕的要死,卻又老是要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浴室玩水
弄的全身濕搭搭再來被我罵,更過分的是他明明就不怕我罵嘛!!!!!>w<
算了,算了,謝小齊你自己小心一點
近期你娘一定會抓你去洗澡

洗澡洗澡....
嗯....................................(靈光一閃)
反正我這媽本來就很變態...不如
洗澡去吧~~啦啦啦~~(註:洗澡的是老媽我)
只不過門沒關而已XDDDDDD
(唉唷....家裡又沒有人,反正我平常就會洗澡忘了鎖門,沒差啦)
好啦,廉子有拉起來啦 :p
來吧,謝小齊 = =+
你再給我跑進來啊,不是很喜歡玩水嗎,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臭小孩自己跑進來了
覺得浴室裡都是蒸氣很好玩
但是也正跟我想的一樣,這孩子果然不是男子漢
只敢在坐在門邊,打死不敢靠近
哈哈哈哈........
下次,我就把門關起來
母子兩一起洗澡,花哈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是變態而自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