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著要放那張照片到網誌上
哪張照片才能表現出我的寶貝現在的樣子呢?
謝小齊,八個月大。

因為我的寶貝,有了好深的體悟,想來也有一些可怕
如果當初,我的手指的不是照片中的這隻小貓咪
那麼,他現在就不會是謝小齊,就不會是我的寶貝
也不知道現在他現在到底是在哪裡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當初的選擇對不對
把謝小齊和他的兄弟拆開,又不能讓他過的很好
夏天到了,連冷氣也沒有...
只能說是,我沒有退路了,貓咪也沒有退路了
那這樣吧XD

這些天常到家附近的寵物店去看貓咪
兩隻蘇格蘭折耳貓,已經不再是小小貓的樣子
再過一段時間也許我就不會再見到他們了
是不是就跟我當初沒有選的那隻"謝小齊"一樣呢
我很喜歡他們,卻不能帶他們回家

真奇妙,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心情
慧君說這就是媽媽的心情,真的是這樣嗎??
不曉得要感謝天還是感謝小齊把拔
最近好像有很多很多的爭執,有說的沒說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小齊是不是也會很開心能擁有把拔和馬麻全部的愛呢

======================================

我的手已經不夠
握住一個可愛的小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